每次要送走學生時,總讓人不捨!



我喜歡幫 學生拍照,因為能從中看出他們氣質的變化



看著卡片或照片會讓人想起我和學生們第一天見面的情形



兩年的時光很短暫,卻足夠讓我對每個學生有很深的了解



學生知道我的喜好特地送我一隻可愛的玩偶,在學校看卡片還偷偷拭淚...



親愛的216寶貝們,
    老師真的很捨不得與你們說再見,雖然我們都在秀朗這個大家庭,
但是以後要見面的機會卻不多,因為你們要忙著適應新的學習環境及新的夥伴,
老師也要忙著指導你們的學弟妹,可以說說笑笑的時間變得很少!
希望你們以後有機會經過216教室時,在走廊和老師揮揮手,給我一個微笑,
遇到我時和我打聲招呼,這樣老師就能開心好久好久喔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hsin0318 的頭像
    yuhsin0318

    秀朗國小二年15班(105學年度)

    yuhsin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